English

北大第一医院喜迎85周年华诞

李岚清致信祝贺
2000-05-11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范 又 通讯员 孙 扬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10日电今天,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欢度85周年华诞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致信祝贺。

李岚清同志在贺信中说,北大医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,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。他希望北大医院的全体同志继承和发扬救死扶伤,献身医学的崇高精神,树立高尚的医德医风,勇攀医学高峰,提高学术水平,全心全意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。

创建于1915年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,是国内首批建立的临床医学院,1952年随北京医科大学从北京大学分离出来。前不久,北京大学与北京医科大学合并组建成新的北京大学,该院重又成为北京大学的一部分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珮云为北大第一医院揭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